​高度重视认真部署 确保建设落小落细——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

时间:2017-09-22 15:4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207撰稿单位: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9月21日上午,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在信息楼1310会议室召开了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宣传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煜主持。

首先,周煜解读了《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与要求,并立足宣传部党支部实际,围绕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的七个方面,对照标准与参会成员一起进行了初步自查。在自查过程中,周煜强调,支部今后将会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有机结合起来,以标准化建设为契机推进日常工作的规范化,以日常工作的成效来检验标准化建设的实效,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随后,支部扎实开展了9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成员认真观看黄大年先进事迹专题记录片《大年》。围绕“讲师德、铸师魂”的主题,大家就作为教育工作者今后如何履职尽责、爱岗敬业谈了学习感想和体会。党员邹晓青认为要充分汲取黄大年同志精神内涵,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努力开展教育工作,争当一名“四有”好老师。党员孙秀华观看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后,触动很大,认为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要坚持不断地学习专业知识与科学研究,不提提高自身的水平,不忘初心,用现代教育的理念引领自己,在工作中发挥自己更大的潜能,真正做到为人师表。党支部的纪检、统战委员杨璇表示,应该积极行动起来,用坚定、清醒、有为的工作状态,投入日常工作中去。

据悉,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会后将继续认真全面开展自查,积极主动配合上级督查,扎实工作,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文/图 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  审核/周煜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