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发展规划处一行到贵州师范大学考察学习

时间:2017-10-17 09: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701撰稿单位:发规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加快推进我校教育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工作。10月13日,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姜东、副处长姚篮一行到贵州师范大学进行考察学习。我校发展规划一行到达贵州师范大学,受到贵州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政策法规处)同行们的热烈欢迎。

交流座谈会在师大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贵州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政策法规处)处长罗筱霖主持,参加座谈的有贵州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政策法规处)副处长陈建录以及该处综合科、发规科的同志。

罗筱霖处长首先代表师大发展规划处对姜东处长一行到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罗筱霖就贵州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的职能、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思考、教育政策法规等相关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姜东也就贵州师范学院发展规划处的相关情况、一流大学建设、教育综合改革、高等教育统计、法人治理等方面的工作作了介绍,同时也对贵州师大发展规划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向老大哥学校学习。

通过这次考察学习,双方对各自学校都有了进一步了解,加深了与省内高校的交流,宣传了学校,学习了老大哥学校在一流大学建设、教育综合改革等方面的好的做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转型发展工作提供很多、很好的借鉴。

座谈会后,贵州师范大学校长李建军、纪委书记唐本文还和姜东处长一行进行了简短交流,纪委书记唐本文、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陈建录陪同考察师大校园建设。

文/图 发规处  审核/姜东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