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感恩奋进 立足岗位再做贡献——党政办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并继续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时间:2017-10-31 22: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3126撰稿单位:党政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30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积极推动书香机关建设,机关党委党政办公室支部在101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学报告,谈体会,增干劲,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石含洲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政办支部书记、党政办副主任赵刚同志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感恩奋进做敢于担当的师院人”微党课,从“中国走进新时代”、“实践催生新思想”、“社会矛盾新变化”、“奋力实现新目标”、“师院人的新征程”等5个方面进行了阐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将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正确处理好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奋力实现从全面建成小康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目标。同时,由国家的发展引申出学校也是如此,师院正处在爬坡上坎、不进则退的重要阶段,需要全体师院人肩负起应有的使命与担当,感恩奋进,苦干实干,共同书写师院美好的明天。

此外,敖永凤、高强两位同志还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体会。

党政办主任芦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意义深远,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花更多的时间,下更大的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政治任务。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全体党办人要振奋精神,齐心协力,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向着我们的目标进发,迈步新征程。接着,芦军就读书分享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坚持每天阅读,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二要入脑入心地学习,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成长;三要动情动行地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情感、意识、品行等,进而提高工作成效。最后,芦军还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科室及相应人员通力配合做好有关工作。

全体党员表示,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不忘初心,感恩奋进,学以致用,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同时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立足本职岗位,为建设建设既有颜值又有气质,既有温度又有活力的美丽师院做好“三服务”工作再立新功,再做贡献。

文/图 党政办   审核/芦军

党支部书记赵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微党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