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2017年全国高校青年教师培训班

时间:2017-11-07 15: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702撰稿单位:马列主义教学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经团省委安排和学校推荐,我校马列主义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张玉胜于11月5—9日参加团中央在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组织的专题培训班,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次培训班为“2017年全国高校青年教师培训班”第1765期,共有来自全国149所高校的150位青年教师参加。11月5日晚的“三湾改编”情景教学——党的领导是革命事业成功的根本保证,到6日的“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近期国家教育领域有关精神解读”以及“工作论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等专题的培训学习,张玉胜老师深刻认识到: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高度的政治高度,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做青年学生成长奋斗的引路人,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我们要用心感知新时代,融入新时代、推动新时代,努力把我校学生培养成有气质、有颜值、有温度、有活力的大学生。

文/图 张玉胜  审核/王天桥

张玉胜参加青年教师培训班

青年教师培训班开班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