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职工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0 22: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017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0日下午,在逸夫楼A321会议室,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彭祥友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进行了宣讲学习,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的主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新时代党的建设等等进行了深入学习。同时结合教育科学学院在办好学前教育和特殊教育要抢抓机遇,克服困难,担当责任,苦干实干加油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队伍素质,关心学生,尽最大努力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爱护每一名学生,努力为社会培养合格人才,为学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

/图张坤  审核/彭祥友

教育科学学院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