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时间:2017-11-14 11: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330撰稿单位:科研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3日上午,机关党委科研处党支部在信息楼1102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及非党员教职员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会上,科研处处长金凤全文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要求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她还要求所有领导干部要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持家;要求部门每一名工作人员要坚持公私分明、崇廉拒腐、尚俭戒奢和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的精神。

随后,科研处党支部书记余乐正组织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着重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习近平新时代,为我们国家的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和目标。他要求全体党员和非党员均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党中央在政治上、思想上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职,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冯桂凤 图/科研处 审核/金凤


金凤主持会议


余乐正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