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在职党员到息烽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时间:2017-11-17 18: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713撰稿单位:离退休工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5日,离退休党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到息烽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洗礼,开展提升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和道德品行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新修改后的党章,参观息烽革命历史纪念馆。馆内的历史人物和大量的历史照片,使大家深受革命传统教育。特别是通过讲解员讲解了有关杨虎城、罗世文、许晓轩、宋绮云、冯传庆等革命先烈的革命事迹介绍后,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和爱国志士宁死不屈,为人类解放事业甘愿献身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肃立起敬,并为革命先烈敬献了鲜花。

学习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在学习和工作中,要铭记历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努力前行,为实现学校又快又好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图 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张四海


参观息烽革命历史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