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务处赴贵州医科大学交流学习

时间:2017-11-19 18: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019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水平,11月17日,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刘宪帮、李佩、任翠娟率教务处相关科室人员赴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交流学习。

交流座谈会在医科大教务处会议室举行。医科大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冯广卫、基础医学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吴宁和教务处所有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医科大电化教学中心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蒋红梅主持,蒋红梅对我校此次学习交流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双方就科室设置及人员结构进行了相互介绍。冯广卫和蒋红梅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分享了在日常教学运行、教材、学籍、信息化课程建设、虚拟仿真实验示范中心建设、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的管理工作经验。双方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和学习。座谈会结束后,大家实地参观考察了教务系统、电化教学中心、混合式教学、基础医学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

通过这次交流,我们向医科大学习了在教学管理工作上的经验,并在教务处相关工作上遇到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增进友谊,共同推动教务处工作向前发展。

文/图 曹发亮  审核/熊世桓


座谈会现场


参观基础医学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一)


参观基础医学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