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学习贯彻新《党章》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

时间:2017-11-19 19: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114撰稿单位:图书馆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7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新党章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主题党日暨微党课学习活动。

主题会议上,党支部书记侯晓玲以“十九大党章修改的十个主要内容”为主题,为各位党员讲授微党课,在整体了解党章及《党章》发展史的基础上,详细解读党章修改的每一个要点。副馆长王久云,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国有国法,家有家规,党有党章。党章作为最根本的党规党法,是规范和约束全党行为的总章程,每一位党员要真学真用,严格遵守贯彻,把党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更加自觉地遵守党章。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在思想上、行动上、组织上、作风上、纪律上,严格遵守党章的要求,在工作中发挥好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更加自觉地贯彻和维护党章,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图书馆工作密切结合,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更紧密地结合起来,把图书馆文化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为读者打造更好的软硬件环境。

集中学习活动结束后,支委利用微信群等平台定期发布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九十五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等相关学习资料,组织全体党员利用组织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线测试平台”进行了学习测试。学习活动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精神做实,亲近读者,联系读者,服务读者,切实做好图书馆的服务工作。

文/侯晓玲 图/付汝霞  审核/王久云

学习活动主题

学习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