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四讲”党支部建设:周一9点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微党课准时开讲

时间:2017-11-28 23: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822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后,机关党委组织部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每周周一上午9:00,定期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微党课系列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7日,组织部党支部梁旭莉和廖栋雯两位同志用微党课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首先,梁旭莉做了题为《学习十九大报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微党课宣讲,宣讲中,她分享了报告中关于提升基层组织组织力、加强党支部建设、扩大党内民主、注重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和增强党员教育管理针对性和有效性的相关内容,特别结合我校标准化建设推进工作的实际,对“三会一课”制度、推进党的基层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创新,提出了一些个人的观点和看法。

随后,廖栋雯为全体党员上了名为《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党课。她从新时代的内涵和定义、新思想的内容和意义、新矛盾的形成和体现、新目标的定义和两个阶段战略安排等方面,使全体党员对于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截止目前,组织部支部全体9名党员分别从不同角度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微党课,加深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把握和理解,坚定了前行的动力。

文/梁旭莉、廖栋雯    图/杨涛     审核/杨昌顺

微党课现场

主讲人梁旭莉

主讲人廖栋雯

组织部支部全体党员听党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