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12月工作会议暨建设学习型基层党组织 上“微党课”

时间:2017-12-22 20: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214撰稿单位:机关党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1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了十二月工作会议,进行学习型基层党组织上“微党课”。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方尚礼主持召开。

会议首先按照12月15日校党委会有关要求,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精神。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各党支部要做到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全覆盖,

会议对机关党委2017年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还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进行了建设学习型基层党组织上“微党课”,分别是招就处党支部书记宋婷禹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校团委党支部书记张维域上《感恩·奋进 青春建功新时代》、教务处党支部委员杨通槐上《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 担当起教育人历史责任》。

文/图 王万强  审核/方尚礼


方尚礼主持会议

宋婷禹上“微党课”

张维域上“微党课”

杨通槐上“微党课”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