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期末安全工作会议暨纠正“四风”学习活动

时间:2017-12-26 19: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601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提高校团委全体教职工和实习生的安全意识,加强校团委的作风建设,12月25日上午,校团委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暨纠正“四风”学习活动。校团委书记张婷、副书记傅小芳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张婷强调临近期末,校团委各部门负责人需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安全无小事”,各部门负责人要增强安全的意识张婷结合我们身边遇到的安全问题,从用火安全、用电安全、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等方面增强校团委所有教职工的的安全意识,在开展各项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自身的安全和单位的财产安全,紧绷安全这根弦。下一步,校团委将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安全责任书,进一步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张婷强调,各学生组织负责老师也应加强对所分管学生组织的安全教育工作。要对学生学生进行寒假期间安全知识教育。

接着,傅小芳带着校团委全体教职工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的通知》和《一刻不停歇地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重要指示引起强烈反响》文件。校团委所有教职工知晓了“四风”的十种表现,认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并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增强行动自觉,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

通过此次会议,校团委所有教职工和实习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更好地为大家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健康、和谐的工作环境,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促使校团委的党员干部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

文/图 王栋  审核/张婷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