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新气象 施展新作为——党政办公室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部门工作会

时间:2018-03-03 16: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0303撰稿单位:党政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18年3月3日是新学期上班的第一天,党政办公室主任芦军在101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新学期部门第一次工作会,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芦军指出,在过去的2017年里,全体办公室工作人员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全力做好了参谋辅政、协调运转、督促落实、综合保障等方面的各项工作并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得到了各单位、广大师生以及校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广泛支持,并在年度目标绩效考核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她对办公室全体人员的付出和努力表示诚挚的谢意。

芦军要求,办公室全体人员要迅速收心归位,凝神聚力投入到新学年的工作中,立足“争先创优、走在前列”的目标,立足自身岗位谋划好各科室工作,严格工作纪律,严格工作标准,创新工作方法,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发扬成绩,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做出色,奋力推动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更进一步,更上一层,争取在2018年取得更大成就,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芦军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芦军尤其指出,2018年是全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关键之年,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党政办公室高强同志作为驻村工作人员,办公室作为集团结对帮扶牵头部门,大家要树牢“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精准扶贫工作,做到抓扶贫工作和抓本职工作“两手抓”,把讲政治、讲精准、讲落实贯穿到全部工作中,为做好我校精准扶贫工作和全省脱贫攻坚政治大局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 党政办 审核/芦军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