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制度建设 助力学生成长--贵州师范学院丽琼工作室顺利开展第十一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时间:2018-03-13 17: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31304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引领,完善体系,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提升辅导员队伍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第十一期“辅导员沙龙”活动于3月12日中午在丽琼工作室开展,参会人员有学工部部长薛璞、副部长刘讯、学生科科长邹万梅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本次会议由数计学院辅导员谭丽琼主持。

首先,谭丽琼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本次活动主题。紧接着,薛璞从辅导员沙龙的意义及管理制度、辅导员的幸福感及责任担当、辅导员职业能力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和要求。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生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考勤和外出管理制度》(征求意见稿)

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给提出相关修改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需要规范学生考勤工作,针对毕业学年的学生须加强关注和管理。

最后,全体辅导员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为契机,精化学生管理建设,营建良好学习氛围,促进全院学生成长成才,提升师院学子形象。

文/图 刘颖  审核/薛璞


学工部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