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8-03-14 15: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1430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3月14日,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信息楼1310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重点围绕联系工作实际、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等开展评议,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周煜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周煜首先就支部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详细介绍了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明年工作的建议。接着,周煜带领支部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

随后,支部的三位支委党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其他党员同志也依次作了自我剖析,并实事求是的指出其他党员同志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大家表态接受批评,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以改进。大家一致表示,2018年支部的全体成员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开拓创新,勇于进取,不断提高专业素质,增强新闻宣传服务能力,提升新闻宣传服务质量,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到实处。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每位党员结合平常的工作实际、思想状况、模范作用等对全体党员的现实表现进行无记名评议。

根据组织生活会上反馈的问题,宣传部党支部将扎实做好整改工作,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决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提高教育教学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 苏致龙   审核/ 周煜

周煜主持会议

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