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举行6月份主题党日暨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微党课”活动

时间:2018-06-15 18: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1503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4日上午,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在信息楼1310会议室举行2018年6月主题党日暨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微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机关党委书记方尚礼、办公室主任王万强受邀到场指导,活动由支部书记周煜主持。

首先支部成员孙秀华和周煜分别上微党课。孙秀华围绕“文化自信”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文化体现的是深层次的精神追求和坚守,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是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坚定文化自信,是事关国运兴衰、事关文化安全、事关民族精神独立性的大问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不但要有坚定的道路、理论、制度自信,而且要有坚定的文化自信。周煜在微党课中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遵循教育规律和教师发展规律,努力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加快形成优秀人才争相从教、优秀教师不断涌现的生动局面。

会上,党员邹晓青、杨璇、赵利平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谈了今天学习活动的心得感受。

方尚礼肯定了宣传部支部开展的一些列工作,认为宣传部支部高度重视支部生活,专题学习会准备充分、认真,内容紧扣思想和工作实际,对提高思想认识、提升理论素养、推动具体业务工作具有很好的效果。他还希望支部进一步发挥优势,挖掘亮点,高标准,高要求,打造“学习型”党组织,为机关各党支部树立榜样示范作用。

此次学习活动,宣传部支部还推出了“党员书屋”,周煜率先推荐两本好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好的孤独》。设立“党员书屋”,目的是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学习氛围,让党员多学理论、长见识,促进学习型组织创建,鼓励人人争做知识型党员,争做合格党员,把读书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及措施。

文/赵利平 图/赵利平 杨璇  审核/周煜


 方尚礼到会指导


周煜作好书分享推荐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