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及考务培训会

时间:2018-06-15 18: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1504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我校2018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学校于6月14日上午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党政办公室、纪委监察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后勤处、保卫处、教育信息网络中心、航天物管、高新派出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基层党委书记以和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熊世桓主持。

会议传达了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考试安全和考务管理工作的通知》(黔招考成〔2018〕15号)的精神和要求。

熊世桓在会上强调,要求大家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到本次考试考务工作流程的规范化:一是确保安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目前全国教育类考试规模最大的单科考试项目,社会关注度高,考试人员密集,派出所和保卫处及各部门应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扎实做好各项考试保障工作,确保试卷安全、人身安全。二是责任分级。考务办公室与二级学院签署工作责任书,各二级学院再与每位监考员签订工作责任书,并如数收回保存归档,要形成“分级管理、逐级负责”的管理机制。三是加强管理。要求各二级学院切实按照考试要求对监考教师作好监考培训工作,严格执行“不培训,不上岗”的原则,一旦发现有违规找人替监考,一律按照《贵州师范学院教学事故处理暂行办法》来处理。四是后勤保障。后勤处要做好车辆安全检测和水电供给保障,并提前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教务处综合科副科长吴娇在会上介绍了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基本情况,对本次考试的考场安排、监考纪律、安全保密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分解进行了通报,明确了各单位、部门的工作职责。

最后,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与考务办公室签署了考试工作责任书。

6月15日中午,我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考务工作人员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宪帮主持,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刘宪帮介绍了本次考试的基本情况,要求所有考务工作人员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就本次考试的考务工作流程、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并要求每一位考务工作人员明晰个人任务与职责,恪尽职守、齐心协力确保本次考试安全平稳地进行。各位考务工作人员和考务办公室签署了考务工作人员责任书。

文/邹宝萍 图/李敏 审核/熊世桓


熊世桓做考试工作安排


考务工作协调会现场


考务工作人员培训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