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8 18: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810撰稿单位:国资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于6月27日到学校党员教育基地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学校党员教育基地参观了党的发展历程、党的廉政文化建设等,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支部书记吴丽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国资处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观看纪录片《苦难辉煌》。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政治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文/图 国资处  审核/赵毅

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照片(一)

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照片(二)

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照片(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