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贵阳一中普瑞国际学校举行共建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18-06-28 18: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812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加强校校合作,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6月25日,教务处副处长任翠娟、历史与社会学院教师张勇及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龙诚一同前往贵阳一中普瑞国际学校参加共建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受到曾强校长等领导的热情欢迎。

双方就共建教育实践基地事宜开展座谈会,在教育见习、教育实习、指导教师指导、学生管理、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指导、课程开设、平台搭建、学生就业等方面交换意见,并达成了共识。双方表示要将为高校教师、学生和中学教师搭建平台作为工作重点,目的是要让贵州师范学院的实习生的教学能力和育人能力得到锻炼和提升,让高校教师深入了解基础教育,从而促进师范生的培养,同时也要让贵阳一中普瑞国际学校的一线专家和教师参与到高校的教学中去,开展长期的、可持续的合作,共同推动教师教育事业长足发展。

最后,双方共同签署共建教育实践基地协议书并揭牌。

文/图 龙诚  审核/熊世桓

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