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九届主席团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8-06-28 18: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902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6日中午,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社联)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举行了第九届主席团换届大会。社联指导老师张维域老师出席此次活动,社联全体成员参会。大会由纪检部部长王亚林主持。

文学院17级汉语国际教育班的张青凤,体育学院16级体育教育4班的谢扬,数计学院16级物联网班的张强胜以及数计学院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的刘柏钰参加了本次主席、副主席的竞选。工作人员宣读换届方案后,四位竞选人依次以PPT讲说的形式进行竞选演讲。随后,参会人员进行投票。投票结束后,由上一届策宣部部长夏奥丽和纪检部副部长肖阳进行现场唱票,并由第八届社联主席李圣鸿宣布投票结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过半数参会人同意4位竞选人入选主席团,张青风高票当选主席一职,刘柏钰晨、张强胜、谢扬三人当选副主席一职,试用期为三个月。

最后,张维域老师对当选的主席团及社联全体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当选的主席团能带领社联立足本职工作,助力社团发展;二是希望全体成员能够用心投身社联工作,创新工作方式,加强团队协作能力,共谋社联发展;三是临近期末要抓紧学习,发挥好校级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

社联第九届主席团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文/李道梅 图/刘韦韦 审核/张婷


竞选演讲


换届现场


全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