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成功召开2018年贵州师范学院工会干部培训暨半年总结表彰会

时间:2018-07-04 18: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0402撰稿单位:校工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3日上午,校工会在第一会议室成功召开2018年贵州师范学院工会干部培训暨半年总结表彰会,会议由校工会主席许丽君主持,各基层工会主席26余人参加了会议。

许丽君代表学校向全体工会干部半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工会干部提出以下希望:希望各基层工会积极组织我校教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身心投入到学校改革发展工作中去。希望各基层工会组织要积极探索新形式、新载体,为教职工排忧解难,真正将工会建成“职工之家”,工会干部当好教职工的“娘家人”。随后,校工会曾术琳对《贵州师范学院工会会员实名制》相关采集工作进行培训,强调各基层工会主席在采集过程中一定要做好个人信息保密工作。紧接着,杨林凌针对《贵州师范学院教职工慰问暂行规定》为各基层工会主席进行详细的讲解。最后,校工会叶春阳对《贵州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暂行)》、《贵州师范学院工会财务管理制度》进行了相关的培训讲解,让各基层工会在组织活动报账相关问题上,更详细的了解如何合理的使用经费。

接近会议的尾声,许丽君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我校各基层工会在2018年上半年取得的优秀成绩,并对2018年下半年工会工作作了部署。总结发言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基层工会、继续教育学院基层工会等13个基层工会作为优秀基层工会在会上受到表彰。同时,许丽君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会工作中再创佳绩。

文/曾术琳 图/陆洪刚  审核/许丽君

许丽君主席讲话

一等奖荣获表彰

二等奖荣获表彰

三等奖荣获表彰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