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审计处赴六盘水师范学院开展审计业务交流学习

时间:2018-07-05 17: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0505撰稿单位:审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2日,我校审计处业务人员赴六盘水师范学院审计处开展审计业务交流学习。

双方首先对人员设置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接着围绕审计业务开设的种类和实践开展情况、审计制度建设情况、在内部控制建设中审计承担的责任和主要做法、对于需要委托审计的项目如何确定社会中介以及其他业务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交流结束后,我们一行人参观了六盘水师范学院校史馆。该馆设有序厅及“薪火相承史韵铿锵”、 “高标致远共谱华章”、 “誉满黔中英才辈出”、 “嘉言激勉德厚流光”、“蓝图畅想响遏行云”、“抱诚守真大爱无言”五个部分。带领我们回顾了六盘水师范学院建校近40年的光辉历程,再现了学院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人物和重大事件,让我们走进历史的时空隧道,感受学院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精神。

在此次交流中,学习到了许多审计实务的先进做法,今后的工作中将借鉴审计工作的先进经验,不断完善审计制度,更好地执纪监督、为校服务。

文/图 周璐   审核 /姜建国

交流学习现场(一)

交流学习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