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再创新高

时间:2018-07-11 18: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1103撰稿单位:双创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日前,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8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黔教高发[2018]231号)文件,公布了2018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我校“基于混合现实与人工智能的精准医学分析系统”等130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95项、创业训练项目29项、创业实践项目6项,项目获批数量再创学校历史新高。

近年来,我校以培养创新创业意识、夯实创新创业知识基础、促进创新创业经验的生成、提高创新创业能力为创新创业教育总目标,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其中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我校创新性实践教育模块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项目实施增强大学生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工作,今年,在进一步完善了大创项目建设体系基础上,积极推进管理信息化工程,实现了从项目申报、立项评审、项目结题等全程信息化。上半年,我校首次实行网上申报、评审,大创项目申报数量为项目210项,大学生创新创业已经在我校形成星星之火燎原之势。

文/刘世华  审核/杜宏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