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李国辉研究员到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参观访问

时间:2018-08-20 19: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82002撰稿单位:重点实验室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应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沈虎峻博士的邀请,国家杰出青年、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国辉研究员于8月16日-8月17日期间到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访问,在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李国辉参观了实验室。李国辉听取了实验室老师们各自的研究领域,与实验室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重点实验室未来的发展和方向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以及对实验室老师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探讨了未来合作的可能性。

文/图 陈令  审核/邓明森


undefined

讨论中(重点实验室会议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