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开展第十三届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月活动之“你的青春,你懂吗?”心理健康知识网络竞赛赛前培训活动

时间:2018-09-09 17: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1205撰稿单位: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7日下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团体辅导室组织开展了“多彩校园•闪亮青春”第十三届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月活动之“你的青春,你懂吗?”心理健康知识网络(手机)竞赛活动赛前培训活动。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老师对各班心理委员进行了培训活动。此次培训主要围绕竞赛相关流程和心理健康知识两部分进行。首先,按照竞赛活动的要求对竞赛时间、竞赛内容、手机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其次,结合此次竞赛主题,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制作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手册》,发放给参加竞赛的同学,并对《手册》中的知识点进行了讲解。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还设立了“心理健康知识竞赛”QQ群,由中心教师及朋辈心理辅导员对所有的参赛同学进行在线辅导、答疑,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参与并完成此次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普及了青春健康知识,而且有效提高了大学生生理和心理的健康水平,拓宽了心理健康知识面,帮助学生树立了心理健康意识,增强心理调适和社会生活适应能力,同时也构建了乐观向上的积极人生态度,引导当代大学生加强自我保护、自我管理、自我教育。

文/图  张睿      审核/宛蓉

心理中心老师进行心理健康知识培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