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商学院教务处一行到我校教务处考察交流

时间:2018-09-13 18: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1305撰稿单位:教务处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12日,贵州商学院教务处处长陈列一行九人到我校教务处考察交流,我校教务处处长熊世桓及教务处全体处科级干部进行了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熊世桓首先对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就我校教务处的机构设置、工作概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分别围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教学基本规范建设、实践教学和实验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陈列感谢我处的热情接待,并对我处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交流切实感受到了我处的团队凝聚力与优良的工作氛围,希望能够继续加强与我处的联系与交流。

会后,商学院教务处各科室人员与我处相应科室的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交流和探讨。本次交流,使双方获取了宝贵的教学管理经验和建议,更进一步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

文/吴娇 林涵 图/林涵 审核/熊世桓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