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考察学习

时间:2018-09-18 18: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1805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顺利承办西南片区高等师范院校学生工作研究会第26次年会,9月16日至17日,贵州师范学院学工部部长韩宝银、副部长王珏、学工部学生科科长邹万梅、物电学院楚亚萍老师一行四人赴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考察学习,西南大学学工部部长、西南片区高等师范院校学生工作研究会秘书长胡建军,重庆师范大学学工部长张志明专程陪同交流。

17日上午考察西南大学时,胡建军说:“受我校党委副书记、西南片区高等师范院校学生工作研究会会长徐晓黎委托,真诚欢迎贵州师范学院学工部韩宝银部长一行的到来,自我担任秘书长以来,每一届年会从未请假缺席过,我校党委副书记、西南片区高等师范院校学生工作研究会会长徐晓黎,更是非常重视此次盛会!”他认为:学生工作研究会旨在全面做好高等师范院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进兄弟高校间交流学生工作经验、探讨学生工作对策、提高学生工作质量。西南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梁武、教育科科长吴姝、黄楠竹等陪同交流。

下午考察了重庆师范大学,该校作为第25次学生工作研究会的承办单位,有颇多的经验和启示。张志明从会议的报批、财务收支、专家报告、征文与评奖、会议流程等具体方面做了详尽的介绍重庆师范大学学工部副部长蒋霞、教育科科长李鑫、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陈娟等老师参与交流。

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对贵州师范学院承办本届盛会提前表示祝贺,并对第26次年会寄予厚望!

文/图 楚亚萍 审核/韩宝银


胡建军介绍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情况

蒋霞陪同考察

与重庆师范大学交流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