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09-19 19: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2091803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9月17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会由支部纪检委员杨通槐主持。

会上,杨通槐领学并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后的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理解和正确把握新修订条例的精神实质,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自己的日常习惯,自觉遵守。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约谈制度,及时了解和掌握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会后,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按照要求将每天的学习内容记录在笔记本上。

处长熊世桓强调教务处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把党规党纪刻在心上、印在脑中,落实到具体行动和日常工作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 教务处  审核/熊世桓


教务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