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9-19 19: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1904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保持校团委全体教师工作的先进性, 9月17日中午,校团委党支部在致远楼103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校团委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党支部书记张维域主持。

围绕“工作内容、工作时效、工作态度和工作方式”等内容,与会人员逐一开展自我剖析,深刻反思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并对今后的打算和工作进行了表态。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大家针对个人和他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揭短亮丑,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大家的自我反思都非常深刻,面对真诚的批评,大家都虚心接受,认为批评意见中肯,并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及时纠正整改。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之间的交流。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校团委全体教师发现并解决了不少问题,对每位党员同志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团委将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严守工作纪律,履行岗位职责;三是要提前谋划,超前思考,服务学校中心工作,配合其他部门开展好活动;四是要加强自身修养,在能力水平、业务能力等方面不断完善自己。

文/张维域    审核/张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