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18-09-12 19: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2004撰稿单位:招生就业指导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高度评价教育对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社会进步、人民幸福的极端重要性,充分肯定教育所具有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和作用,深入分析新时代新形势对教育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对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工作,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9月17日上午,招生就业指导处全体人员在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处长肖湘萍主持学习会并进行领学。

在学习会上,肖湘萍领学了习近平讲话重点内容,并就《人民日报》、《新华网》两篇关于习近平讲话的社论作了分享,她作了重要总结:作为全国高等教育战线上的一员,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讲话的精神,我们的教育是党的教育,在教育事业中,党是引领一切的,所以,必须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在工作中,就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这是一脉相承的。

招生就业指导处其他同志也积极参加研讨并作了发言,均表示将以习近平重要讲话为指导,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努力工作、奉献力量。

文/图 杨梅   审核/冯建国

讲话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