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三五”专项规划修订情况中期检查会议

时间:2018-09-21 18: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2104撰稿单位:发展规划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马丽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落实学校党委会决议,推进学校“十三五”专项规划修订工作,学校于9月20日下午在信息楼907会议室召开贵州师范学院“ 十三五”专项规划修订情况中期检查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姜东处长主持,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基建处、宣传部、学工部、网络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的负责人及发展规划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参会单位负责人或与会者就牵头的学校“十三五”专项规划,在贯彻落实情况、学校发展变化实际、修订进展情况、下一步修订计划等方面做了交流汇报。

姜东就各专项规划的修订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专项规划修订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最后提出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第一,各专项规划修订工作要紧扣学校“十三五”改革和发展规划的修订情况,对各专项规划进行修订,特别是学校各专项规划的修订要围绕着总规划(修订)的办学定位进行展开。第二,各专项规划修订工作,要结合学校最新发展实际,凝练好专项规划的办学目标,做到目标清晰,前瞻性强。第三,各专项规划修订好,分管校领导同意,分头上报学校党委会讨论通过,正式行文。为了提高工作效率,不再统一呈报。第四,对相关工作时间截止做了时间上的要求,保证今年年底完成各专项规划的修订工作。姚篮副处长作了补充说明。

通过本次会议,统一了学校各项专项规划修订工作的思想共识,形成了各项专项规划修订的高度责任感和方法,制定了各项专项规划的修订工作的完成时间,有效推动了学校专项规划的修订工作进程。

文/图 发展规划处    审核 姜东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