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8年“党建进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8-09-24 20: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2503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我校2018级全体新生军事技能训练于9月19日圆满完成。在军训期间,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选拔了7名高年级党员进入军训连队,负责了解新生身心健康状况及思想动态,及时帮扶困难学生,引导新生顺利完成军训任务。

军训开始时,外国语学院2018级辅导员卢静老师就带着所有学生党员一起来到连队,亲切慰问新生,并将党员们一一介绍给新生们。学生党员们立刻展开了工作,询问他们的军训、学校的适应、与同学及室友的相处等情况,并重点关心身体不适在旁休息的同学们。之后的每一天,学生党员们都会利用课余时间或周末深入军训连队,或传授学长或学姐的“经验”,或送去桶装水切实为他们服务,或关心询问新生们训练的身心情况,或强调安全等重要事宜,或鼓励他们坚持不懈、克服艰难险阻、关注集体荣誉,等等。

学生党员们深入连队20余次,与新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了军训。

文/图 张静 审核/刘红玲


 谈心谈话中

学生党员服务中

  慰问新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