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所指 团旗所向 ——校团委、心理咨询中心党支部开展微党课

时间:2018-09-29 17: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2904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6日上午,校团委、心理咨询中心党支部在致远楼103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九月微党课活动。校团委书记张婷、副书记傅小芳、党支部书记张维域、党员李如松和心理咨询中心党支部张睿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学习活动由张维域主持。

首先,张维域带着党支部的所有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中央纪委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接着,张婷以“永葆团员先进性、党旗所指、团旗所向”为主题开始了九月的第一堂微党课。大家观看了《学团史知团情践行青春使命》的视频之后,张婷从共青团的历史、发展脉络阐述了团务知识及共青团干部应该具备的素质、能力和责任。

最后李如松以“网络并非法外之地,这些信息不能发”开始了九月的第二堂微党课。李如松强调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党员干部一定要注意以下这些言行,以免“出局”。我们要坚决维护党,维护国家形象。

通过这次微党课活动的学习,既推进了党支部成员综合素养的提升,又实现了党员的自我教育,进一步提高了校团委党支部党员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信念、增强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文/杨文学 图/杨文学  审核/张婷

张维域主持

张婷开展“永葆团员先进性、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微党课

李如松开展“网络并非法外之地,这些信息不能发”微党课

党支部成员集中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