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全国第十届创新、创业、创赛三创贯通课程教学法暨创业培训讲师认证培训会

时间:2018-09-30 19: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3007撰稿单位:招就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6日——9月30日,由北京青年创新创业人才测评技术开发中心开展全国第十届创新、创业、创赛三创贯通课程教学法暨创业培训讲师认证班在西安举行。我校招生就业指导处副处长汤士波带队,学校辅导员闫邦仁、沈洁、司云云等共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时间紧,任务重,学习形式主要从听专家课程教学方法讲授、进行实践教学讨论以及观摩创新、创业、创赛基地等方式进行。此次教学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习内容包括了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创新创业服务保障能力,在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教学方法和管理制度等方面将改革持续向纵深推进,促进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机融合,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

通过此培训会的学习和交流,大家收获颇丰。创业大赛不仅是大学生项目之间的比拼,更是高校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成果的实力展现。课程以贯通创新、创业、创赛为教学逻辑进行设计,聚焦创业思维与方法论,将具体的教学任务嵌入到循序渐进的创赛情境中。本课程注重融入大力的创赛知识点、资料、案例,将创赛项目穿插其中,把创新创业教育与创赛结合起来,通过复盘、提炼、洞察和行动的教学活动,形成结构化知识,构建一套完整的以增强大学生创新理念为目标的教学体系。

文/图 杨梅     审核/肖湘萍

培训合影

x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