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09-30 20: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3025撰稿单位:国资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30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123会议室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处长唐前进从三个方面展开学习:一是逐条学习,熟知具体要求;二是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相结合;三是纳入本支部学习计划,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记录、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自觉学习新《条例》,正确体会和把握《条例》精神的实质,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学习上学会用理论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工作上坚持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做到察民情、纳民意、解民困、顺民心;在生活中保持洁身自好的作风,自觉抵制腐败歪风邪气,管住自己、管住家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图 左林桂   审核/唐前进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