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微党课学习新《条例》的心得体会

时间:2018-10-09 18: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0903撰稿单位:国资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使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新《条例》的重大意义,10月9日国资处党支部再次深入学习新《条例》,吴丽分享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梳理了《条例》产生的背景及重大意义,详细讲解了新《条例》的新增内容。

通过这次学习,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着力提高自己政治站位。国资处处长唐前进表示,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加强纪律教育,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让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支部书记吴丽强调,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我们在学习好新《条例》的同时,更要抓好新《条例》的贯彻执行,确保法规制度落地生根。

文/图 左林佳  审核/唐前进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