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学生勤工助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8-10-10 18: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1205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使得勤工助理更好地开展工作,树立良好形象。10月8日中午,校团委在致远楼103会议室召开学生勤工助理工作会议,全体勤工助理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办公室负责人、勤工助理负责老师李旭主持。

在会上,李旭对学生勤工助理的工作和表现表示了肯定,并给同学们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拥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切忌在网站、微信、微博等新媒体中发表负面的言论;二是要提升自身的思想素质,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

;三是要端正工作态度,在工作中要相互帮助、齐心协力完成各项工作;四是要对待前来办事的老师和同学们态度要谦和,不能有官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提高自己为我校广大团学青年的服务水平。

最后,李旭强调了勤工助理工作的重要性,每位同学要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与责任心,高要求、高标准地协助老师们做好工作,为我校的共青团事业而奉献青春力量。

文/吴宗敏 图/杨文学   审核/张婷

李旭主持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