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多彩贵州文化旅游研究院 召开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8-11-13 18: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306撰稿单位:科研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2日,多彩贵州文化旅游研究院院长陈俊一行到我校参加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议。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体育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旅游文化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及教师代表,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贵州民族教育研究院负责人以及科研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在逸夫楼A321会议室进行,由科研处处长王平瑞主持。

会上,王平瑞首先介绍了我校的情况,接着陈俊介绍了多彩贵州文化旅游研究院在特色文化课题研究、规划编制、咨询服务、管理培训、品牌传播、智权运营等方面的业务情况,各学院院长及教师代表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在校企合作中的构想,积极探寻能与多彩贵州文化旅游研究院进行合作的契合点,力争优势互补,达到共赢。

此次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是体制内与体制外的结合,有利于校企双方对彼此领域的了解与信息互通,为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搭建了平台。

/图 杨婷婷  审核/王平瑞

王平瑞介绍学校情况

陈俊介绍多彩贵州文化旅游研究院情况

参会人员交流座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