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使命,感恩奋进——校团委组织召开校级学生组织工作第二期汇报会

时间:2018-11-12 19: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317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加强校团委对各校级学生组织的指导,进一步促进各校级学生组织发挥更大作用,提升各校级学生组织的影响力。11月9日上午,校团委在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组织召开了校级学生组织工作第二期汇报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副书记傅小芳、王天宇、杨钟,校团委李旭、路尚明老师及团团工作室、新媒体协会、风华通讯社、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办公室的学生干部共计40余人。会议由李旭主持。

会议第一项,团团工作室负责人冯佳琦对2017年的工作成果进行展示,并汇报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她介绍到2018年是团团工作室奋发努力的一年,今年工作室在各学院进行调研,针对调研结果开展了“了解·相遇”等特色活动。目前,工作室正在筹划在我校各团员青年的生日或重大节庆时间,以团青小伙伴的名义给全校所有团员青年发送祝福短信的活动计划,希望通过这样的暖心活动让师院广大青年团员感受到团的温暖与关怀。

会议第二项,文化创意基地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肖垚做2017年工作总结汇报以及2018年工作规划展示。她分享了基地的部分同学参加贵州省创新创业投资博览会暨海峡两岸(贵州)青年创新创业高峰论坛的心得体会。她介绍了基地历年来的接待情况,汇报了2018年基地开展每周末为丰富师生业余生活开展的如校韵“染”、手工黏土、剪纸大师等一系列综合性手工活动。

会议进行第三项,风华通讯社负责人蒋维对2017年工作进行回顾反思,希望在新的一年中总结不足,重点打造社团特色活动。她还分享了通讯社的值班制度与工作奖罚制度供大家交流互鉴、共同提高。

会议第四项,新媒体协会负责人吴玉秀介绍了新学期新生入校后学校官方微信、微博粉丝数的增长量。她分享了新媒体协会开展活动中的经验与收获。她表示将加强对新成员的技能培训,加强与兄弟社团风华通讯社的联系,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师生。

最后,傅小芳进行总结。傅小芳对校级学生组织的负责人及各组织成员的辛劳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对各校级学生组织干部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组织定位,凝炼组织特色活动;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三是要善于学习、总结和归纳,在工作中学习锻炼自己,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四是要有大格局意识,树立服务意识,努力做好我校共青团的各项工作。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各参会学生干部均表示将肩负使命、感恩奋进,做好自身工作,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文/张文景 图/杨新叶  审核/张婷

傅小芳总结

李旭主持

风华通讯社蒋维进行工作汇报

团委工作室冯佳琦进行工作汇报

新媒体协会吴玉秀进行工作汇报

文化创意基地管理办公室肖垚进行工作汇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