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逢伟大时代是我们的幸运,创造伟大事业是我们的责任

时间:2018-11-14 17: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401撰稿单位:后勤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后勤党支部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员党性修养, 11月13日,后勤处党支部带领全体职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史教育基地—王若飞故居和省级脱贫攻坚样板—塘约村开展“生逢伟大时代是我们的幸运,创造伟大事业是我们的责任”主题党日活动。

致敬英雄,缅怀烈士。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处职工参观了王若飞故居及陈列馆。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学习王若飞同志大无私、大无畏的无产阶级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大家不仅缅怀了伟人的历史功绩和崇高风范,更要表达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无限敬仰之情。通过参观大家再一次接受了理想信念、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在心灵上引起了极大震撼。王若飞以自己的生命,实践了他“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诺言。最后,后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陈列馆门前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来到平坝县塘约村参观学习。首先,大家集中观看了《榜样》、《安顺市平坝区七权同确演示》的专题片。通过解说人员及宣传展板了解塘约村村支两委是如何践行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如何通过“党建引领、改革推动、合股联营、村民自治”的发展模式并取得成效的。通过实地考察学习,大家都感受到一个村的发展要有好的干部带头,一个部门的发展要有好干部,一个学校的发展更要有好干部,学习塘约,不仅要学习塘约村的制度,更要学习左文学支书等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以及塘约相互取暖、抱团发展、共同富裕的塘约精神。

革命先烈为我们开辟一个和平美好的年代,当代榜样为我们树立了一心为党为民的旗帜,“生逢伟大时代是我们的幸运,创造伟大事业是我们的责任”。我们要践行塘约村党员干部“有格局、勇担当、敢创新”的精神,并植根于工作中,奋发有为,开创后勤保障工作的新局面。

文/图 后勤处  审核/杜映雪


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解读塘约村规章制度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