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部支部开展“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13 18: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309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2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部支部在信息楼710会议室开展了“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孙家家主持。

活动伊始,王万强以“党费你知多少”为题主讲了“微党课”。他从党费是什么、共产党员为什么要交党费、交党费有哪些要求、交纳党费的标准、党费如何使用、做合格党员从交党费做起等6个方面讲解了关于党费的有关知识。

接着,王万强领学了《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主要学习了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五个阶段二十八项程序性内容。通过学习,使大家进一步掌握党员发展流程。

活动中,组织部部长为全体党员发放了推进“六课一书”活动的研习用书《习近平用典》。

最后,组织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并开展了座谈交流,进行专题互动,从节目中的先进事迹来发表自己的感触,畅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看了榜样的事迹,深受感动和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履行职责。

文/王万强 图/杨帆  审核/杨昌顺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