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覆盖走访,全方位沟通,全力做好我校离休老干部老同志服务管理工作

时间:2018-11-15 18: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502撰稿单位:离退休工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按照省委老干部局相关文件精神和校党委、校行政工作安排,近期由学校离退休工作处组成走访工作小组,对我校离休干部进行了全员走访。本次走访,主要目的是向离休老干部老同志们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解读离休干部生活待遇的有关政策规定,对标对表核实离休干部生活待遇的落实情况,了解老同志们的思想动态、存在困难和反映诉求等方方面面的情况。

通过深入细致的走访,对我校离休干部的基本情况、思想动态、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认真听取了老领导、老干部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学校在落实离休干部政治、生活待遇等方面的存在的问题。所到之处,均受到老干部老领导及家属们的热情接待,他们对学校落实“两个待遇”问题上没有任何意见,并对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纷纷表示称赞,对校领导及广大师生员工的关心关爱、问寒问暖表达了感激之情。

通过走访,更进一步拉近了与老干部的距离,增强了关心关爱、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和老干部在学校、社会上不断发挥正能量的可贵品质,强化了我校离退休干部走访制度,不断加强沟通联系,落实各项待遇,为更好地做好我校离退休干部的精准化服务与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庞勃 图/刘斌  审核/张四海

看望张信言老院长

与隋德元亲切座谈

张四海向张国芳讲解离休待遇相关政策

走访离休干部宋学臣老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