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党的历史 感怀党的恩情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19 20: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935撰稿单位:校工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6日,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纪念馆瞻仰革命遗址开展以“回顾党的历史,感怀党的恩情”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纪念馆位于贵阳市云岩区文笔街“高家花园”。1935年红军长征期间批准成立的唯一省级地方组织,为配合中央红军的战略转移做出了特殊的贡献,统一组织和领导贵州全省的中共党组织、党员和广大进步青年在白色恐怖下,开展不屈不挠的对敌斗争。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序厅、红流厅、热血厅、燎原厅、光明厅、纪念厅等展厅,并通过图片、实物、声光视频等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贵州的创建、发展和英勇斗争的可歌可泣的光辉历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贵州革命的光辉历程,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精神。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由支部书记叶春阳领誓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党员同志坚定的政治信念。参观结束后,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一致认为这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党建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自己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身临其境,感受到了浴血奋战的昨天,同时感叹今天人民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对照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叶春阳 图/徐桂娥 审核/许丽君

参观中

进行宣誓

合影留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