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向英雄致敬,向楷模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05 20: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0513撰稿单位:招生就业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杨灵思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贵州省国资委党委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12月5日,招就处党支部开展“向英雄致敬,向楷模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招就处党支部书记杨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杨梅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黄群、宋月才、姜开斌三位同志面对台风和巨浪,挺身而出、英勇无惧,为保护国家重点试验平台壮烈牺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他们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时代楷模。

最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切实用先进典型的力量激励自己、鼓舞自己、感染自己、鞭策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文/图 杨梅   审核/肖湘萍

学习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