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风廉政建设第二检查组到离退休党委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12-05 20: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0511撰稿单位: 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杨灵思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第二检查组于12月5日上午对离退休党委2018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首先,离退休党委张四海处长向检查组汇报了2018年离退休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执行情况。

检查组伍燕、吴亚平等同志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对离退休党委2018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很多中肯建议和意见。

离退休党委将按照检查组的要求,完善相关资料,做实各项工作,更好地迎接上级部门的巡视检查工作。

文/图 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张四海


指导工作

查阅资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