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廉洁自律、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10 18: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011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支部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清正廉洁防线,拧紧廉政总开关,12月7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孔学堂开展了以“廉洁自律、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旨在通过廉政警示教育引导支部党员提升境界格局、坚持廉洁自律、永葆清正本色。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孔学堂“廉廊”,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展开讨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组织部党支部的整体效能、提高了组工干部个体素质,对树立组工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建功、奉献的良好形象,着力打造一流素质、一流作风、一流业绩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意识,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坚韧精神贯彻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文/杨帆 图/赵玉 审核/伍燕

组织部主题党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