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召开各学院基层团委工作会

时间:2018-12-10 20: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026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促进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开展,加强各学院基层团委的沟通与交流。12月4日上午,校团委在致远楼大学生活动室组织召开各学院基层团委工作会。校团委书记张婷、校团委副书记傅小芳、罗荣、杨钟、各学院基层团委书记、校团委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张婷从四个方面阐述了会议内容。一是肯定了大家在今年思政评估方面工作的努力,也总结了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的优点与不足。会议中着重强调共青团改革工作将是团省委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督导的常态工作。校团委也将会对各学院基层团委进行考核。希望各学院团委书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做好提前量、打好提前仗。二是传达学习了团省委书记涂妍在团省委十四届五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中的讲话精神。涂妍书记对广大团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和水平;第二要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要时刻装在心上;第三要抓好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刻不容缓;第四要坚持问题导向,直面问题和困难。三是依托各项资源开展好团方面的建设工作,努力增强团组织在广大青年学生中的组织感、存在感。四是针对即将举办的“助力脱贫攻坚 师院青春行”贵州师范学院2018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对各学院工作进行了安排。傅小芳对各学院基层团委书记的团费的缴纳、团费的返还、团费的使用范围、团费的报账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分析。

此次会议强化了我校基层团组织工作的建设,加强了各学院之间沟通,进一步明确了我校今后共青团工作的思路和方向。

文/杨文学 图/杨文学  审核/张婷

张婷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