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人事处等职能部门一行到我校交流考察

时间:2018-12-13 18:4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302撰稿单位:人事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杨雨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2日上午,安顺学院党政办主任韦英、发规处处长刘昌友、统战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蔡少平、人事处副处长罗廷勇、教师工作处副处长颜丙震、教科院副院长丁峻锋等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行8人到我校交流考察。

我校党政办、人事处、教师工作处等部门热情接待了来宾,并陪同来宾先后参观了我校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党员教育基地以及创新创业学院。

参观结束后,人事处处长宋婷禹、副处长王军,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林静,教师工作处副处长王茜等部门负责人与来宾在信息楼1309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

会上,人事处处长宋婷禹代表学校向安顺学院考察组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人事制度改革有关工作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来在教师队伍建设、职称评审、岗位设置与聘用、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等方面情况。安顺学院考察组一行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同时对我校在创新创业、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称赞。

座谈会上,双方表示,希望以此行考察交流为契机,增进两校之间的了解,在建设发展中相互学习和借鉴,相互取长补短,不断加强两校的交流联系,共同促进两校向更高层次迈进。

座谈会结束后,安顺学院考察组一行在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相关部门相关科室进行了深入地对口交流。

文/图 张小娜  审核/宋婷禹


参观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


参观党员教育基地


参观创新创业学院


交流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