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到各二级学院检查学生资助工作

时间:2018-12-17 18: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705撰稿单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全面掌握和了解学生资助工作情况,努力实现“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提升学生资助工作水平,结合学校2018年度二级单位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杜景明带领部门全体人员于12月13日至17日,到各二级学院检查学生资助相关工作。

本次检查,采取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和学生资助工作人员介绍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查阅档案和资料的方式进行。

在检查中,资助管理中心对一些学院学生资助档案收集整理规范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发现的问题也提出了整改建议。学生资助工作关系到每一个学生特别是贫困学生的利益,体现的是党和国家、省、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关怀,因此,按国家资助管理要求,规范做好学生资助工作,是学校和各个二级学院此项工作努力的方向。

文/图 高媛  审核/杜景明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