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北桥,只为遇见”——我校大学生联合会“相亲相爱一家人”主题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12-21 19: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2112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增强各学院学生会之间的沟通与合作,12月18日晚,我校大学生联合会(以下简称“学联”)“南海北桥,只为遇见”“相亲相爱一家人”晚会暨年终总结大会在逸夫楼演播厅如期举行。校团委书记张婷,副书记傅小芳、王天宇、罗荣、杨钟,校团委实践部部长张维域,地理与资源学院团委书记姜志辉,学联指导老师校团委创新创业部负责人路尚明出席本次晚会。同时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学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热情奔放的歌舞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是各学院学生会主席与学联主席团联合带来的走秀,伴随着动听的音乐、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呈现出的是师院学生无限的青春与活力,调动了全场欢快的气氛。紧接着,路尚明发表致辞,他对在座的各位同学们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领导与观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最后,他预祝本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场晚会由三幕构成,首先是第一幕“时光静好,与君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带来了杯子舞《稻香》,简单的杯子敲出了和谐的曲调,紧随其后的小品、情景剧等也是十分精彩,一时间欢声笑语遍布整个演播厅。第一幕结束后,主持人与观众互动,进入了抽奖环节,观众的热情顿时达到高潮,获奖人上台领奖的画面更是使现场氛围热情高涨。

“细水流年,与君同”,进入了晚会的第二幕,随着校礼仪队带来的走秀,让现场观众的热情持续高涨。美术与设计学院的说唱《苦行僧》更是获得观众一片尖叫声。晚会现场群情激昂,掌声雷动,随后的歌舞表演,更是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牵动着他们的心。精彩的节目不断上演,现场的观众朋友们的欢笑始终不停。晚会中,再一次抽奖环节穿插,让晚会进入第二次高潮。“繁华依旧,与君恒”,随着时间的推移,晚会也进入了最后一幕,演员们的倾情演出,带来的是诙谐幽默的小品,异彩纷呈的歌舞,在为大家带来了欢乐之余也引人深思。整场晚会在音乐舞蹈学院带来的歌伴舞《相亲相爱》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同时,大学生联合会运行的青年之声与晚会同步进行了现场直播,让每一个同学都能够通过屏幕感受到师院永远一家人的情怀。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 不仅让学联与各学院学生会之间的关系也更进一步融洽,同时也充分地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同学们的在晚会中互帮互助、团结有爱的精神,增强了学联内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最后,领导和演职人员一起合影留念,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文/安丽芳、伍燕玲 图/杨文学   审核/张婷

主持人主持开场

各学院学生会主席与学联主席团联合走秀

各学院节目表演

晚会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